close


繼上次跟咖啡因姊姊會晤於邀月酒坊後,我又因緣際會的得知三月中有周年慶活動。
看了看行事曆,剛好那天晚上無事,何不去瞧瞧何謂周年慶?!馬上拎了我同事前往湊個熱鬧~~


 
邀月酒坊座落於民生社區的巷弄中,老闆是一個笑起來很可愛的大叔(失禮)。
很可愛的地方在於,因為取名為『邀月』,所以在每個月農曆十五日有品酒為名的酗酒大會。
當日的周年慶活動與月圓之夜相同,皆是以杯計價,價格有兩種150以及200/單杯。
我去的當日提供的都是氣泡酒,算一算我總共喝了四杯。

座位有限,而且時間越晚人越多!!!!
就我觀察,其實很多人都是攜伴或是認識的三五好友相約在酒坊。
倒不是我想像中老闆提到的未婚男女聚會場所XD。

真的沒有提供配酒點心好可惜唷。(好想自己帶滷味去吃唷)


 


一進去就會招待一杯迎賓酒。
我個人覺得周年慶遺憾之處在於因為人潮相對的多,老闆以及員工無法兼顧介紹每瓶酒。
只能以價格和是否帶有甜度作區分。

環繞在座位旁邊的迷你小吧台。



因為我是酒的門外的又門外的漢子,所以我也不大能夠確切的形容這到底是啥味道出來。
下面這杯粉色香檳就是帶酸味的,長得很可愛,可惜我不是很喜歡這口感。



要是能有小卡片或是單子介紹酒類就好了。

下面這杯是第一杯,氣泡酒微甜口味。
只記得單價150,連瓶子都沒注意看。



這是第二杯以及第三杯,疑你說怎麼都長的一樣!?
啊氣泡葡萄酒就長這樣子呀。
這是一杯兩百的,比上一杯更甜,但喝下去絕對有酒精味的。
不會讓你誤認是果汁。



實在很喜歡這瓶酒的口感,就跟老闆拿了酒瓶來看看。
引像中這瓶要800塊左右,覺得稍貴,大概600-650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基本上這是一個很令人舒服地喝酒空間,雖然大家各自坐得很近,可是喝著小酒,享受那種氣泡在舌間跳躍以及蔓延出鼻尖的香氣,暈著燈光,簡單的周五晚上都顯得特別慵懶。

可惜的是,我認為當日也許應該店內提供配酒的小點心,
而且我其實比較希望老闆可以稍稍介紹一下主題、當日這些酒款組合或推廣的概念之類的。


不過邀月也才成立一年而已,讓我們就不要太苛求了。
並希望老闆下次我拜訪的時候不要再跟別人講我喝很多酒的事情了(掩面)。
(老闆你當著我男朋友面前講這麼多次是要我回家被罰跪算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