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季我追的真的不少。

有追的:
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吊帶襪天使
 
 
 
 
 


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半妖少女綺麗譚
     


棄坑組

えむえむっ! MM 一族 (3話)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百花繚亂 SAMURAI GIRLS (1話)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1話)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女僕咖啡廳 (3話)


(以上圖片來源都是
巴哈姆特
 以下是簡單心得。


吊帶襪天使

吊帶襪天使是本季的黑馬,的確是相當有趣的作品。
極盡低級之能事,嚴格說起來是一部男性向作品。
為原創卡通,我覺得目標對象應該是30+的男性。
作畫相當美式,劇情以短篇為主,流暢度也不錯。

劇情方面有運用了很多向老片子致敬的場景,大概猜得出編劇的年紀XDD。
我覺得本季的結尾有點鳥。




半妖少女綺麗譚

整體的繪製相當優秀,人物幾乎沒有什麼崩壞,設定上也相當得我心。
有幾個橋段氣氛醞釀得相當不錯,是一部可以推薦女性友人的動畫作品。
這部甚而讓我想收DVD跟漫畫了。

漫畫台灣出到第三集,整體跟動畫的劇情差不了太多。
不過漫畫中其中的分鏡跟氣氛處理的都不錯,推薦可以去看一下漫畫。




荒川爆笑團


追了第一季必追第二季,第二季整個讓我歡樂連連。
電波作品可是似乎在第二季想埋入小姍的身世懸疑氣氛。
基本上是一個有笑有淚的大家族故事。



海月姬

在追的作品中評價最低,但是因為有純情的大哥勉強忍受。
裡面因為對腐女宅女描寫相當誇張,像是裡面有一個三國迷就讓我一陣忍受不能。
本來給予高度期待下,最後只能給與普通的評價。

整體而言過度強調宅女,後面的劇情其實在第一兩集就可以猜透。
只能說是普通的小品。


MM一族(棄)

傲嬌搭上M型男。這口味我在龍與虎就吃過了。
作畫上不慎得我喜愛,彌漫的輕小說的風氣。三話就就忍受不能的棄坑。
主要點就是在於主角們定型相當明顯,對於劇情也不怎麼期待。



女僕咖啡廳(棄)


怎麼說呢,題材很無聊(聳)。
大概到第三話都沒啥想笑出來的感覺,而且劇情走向很不明。
女主角的個性我也不怎有共鳴跟喜愛,棄坑之。



百花撩亂(棄)

看到第一話一半就想罵人,我已經以肉番的心態去看他了。
可是還是令我相當的不滿,那些印是加上去的墨水遮三點,又是想賣肉。
有種不明快的感覺,加上對於那時代也不是特別有興致。棄之。




偵探歌劇福爾摩斯(棄)

作畫本身就不是亮點了。劇情設定又令人感到有一絲絲兒童頻道的感覺。
看完第一集馬上就棄坑,有興趣入手人請戒之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