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北市延壽街129號
電話:02-27690609

這是上次咖啡因姊姊帶我們去吃的下午茶餐廳。
我很無聊地回來查了一下,『楽』這個字似乎是日文的漢字。
不過新注音是可以打得出來的,表示中文也有這個字。
但也不是簡體字,繁體字典又找不到這個字,一般來說似乎跟『樂』通用。

這是題外話,因為嘴殘如我咖啡的好壞我實在喝不出來。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們的蛋糕的,一塊140扎實且份量不小。

店內小小的,周日一下子就客滿了。
還蠻多人挑這間咖啡店聚會的,有些桌還帶著小小孩一起來享受下午。
不算是一個靜謐的,可以不被打擾的空間,不過氣氛悠閒。

今日有訂位,所以就佔著裡邊的大桌子。



一早就跟友人去shoesparty的見面會買了鞋子,所以到會場的時候拎著好大一包戰利品。
我很喜歡shoesparty的鞋子,雖然本次買的兩雙有點小磨腳,不過整體而言款式都很得我的意。
 


因為來的有點早,所以就去書櫃拎了一本酒國香織的書翻翻。
現在回頭想想,我書櫃中也只有兩本酒國香織的書,
酒國香織的書其實都會靜靜地躺在書店的新書中,但是我很少看到出版社幫他打廣告,
所以當我仰賴的廣告瀏覽新書的時候總是會錯過,一回神,他又多了幾本我沒看過的書。



隔間的照明採間接照明,不過旁邊有小小的鐵窗(似乎有點殺風景)。
菜單則跟店內一樣走著簡單的風格。

其實品項不多,酒精類的飲料其實在一些大型的超市都有販賣的樣子。
所以今天就沒有特別的去喝一下了。


 



在吧檯旁邊有著黑板寫著本日menu,不過其實跟紙本上的一模一樣。





我點了某種含酒精的咖啡,完全忘記品名是什麼。
喝起來感覺也不酒,就奶味很重。
因為我蛋糕點的是巧克力口味的,就沒有另外加糖了。





惡魔巧克力蛋糕,味道很濃郁。
上下的蛋糕體不會很濃,中間的巧克力塗餡單吃很甜膩,但搭配著一起吃很順口的甜度。




當日友人點的是奶茶,倒是沒有聽到任何評語。




這是友人的香蕉蛋糕,她相當喜愛。蛋糕的口感比我的巧克力蛋糕濕潤扎實。
算是很不賴的香蕉蛋糕。可以看的出來,其實這間店販售的蛋糕都是很基本款的口味。
沒有華麗的奶油或是裝飾,但是簡單的口味其實往往也是最難掌握的,
我覺得這幾款蛋糕口味掌握的都很不錯。



下面這個是咖啡因姊姊的檸檬蛋糕,後來的紅蘿蔔蛋糕我好像錯過了伸手的時間點就沒有吃到了。




記得沒錯的話,這款蛋糕是最矮的。
吃下去的時候檸檬味很濃很濃,但是入喉後卻清爽。



下圖是店貓,我手動對焦就馬上失焦了,這貓相當溫順,是條好貓。




楽楽咖啡咖啡我認為是一間維持著一股簡單的風格的咖啡店,
簡單的擺設,輕鬆的書櫃,簡單的餐點。
價格也不算貴,就是一般咖啡店飲料一百左右,蛋糕一百左右。
但不知是否有提供無線網路,但看當日用筆店的人也不少,相信也有提供這服務才是。


當日真是個愉快的周日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