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當日式的一家咖啡店。
價格偏高,但咖啡相當香醇。
連我不愛喝咖啡的人都相當享受。

提供三種不同烹煮方式的咖啡。

位於徐家匯區田子坊,不過應該不只一間。
田子坊是一個由舊市街建立起來的文藝區,
有相當多下午茶店以及餐廳。
價格偏高,藝品昂貴,多舶來品以及攝影畫作。
在上海形成一個很特殊的巷弄氣氛。




一樓有提供室外座位。不過這麼熱的天氣加上人來人往的人潮。
以這間店的價格,店外座位實屬不划算。



椅子設計相當特別,不過不知好不好坐就是。



簡單清爽的融入周邊巷弄的外觀。
裡面的店員對話是日語為主的,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
這間店的廁所也是日本製,清潔用品也全是日本貨。
這跟我在一間上海的日本超市看到的相同,真是一個愛用國貨的民族。
不過上海的舶來品價格把人民幣當台幣賣,我都已經覺得台灣是傻子了。
 



整間店以原木為基調。
採光良好,總共三層。



吧檯亦有提供調酒,店內更提供網路。
一人消費約50RMB,一人須點一樣餐點或是飲品。
在炙熱的暑氣逼迫下,是一個相當避暑的好去處。






值得一提的樓梯,他是左一片右一片的設計。



三樓頂樓,也是透光設計。
不知道好不好清理。(無聊的理智又跑出來)

總共點了四樣單品,抹茶刨冰、冰咖啡、招牌咖啡和提拉米蘇。
咖啡可以選擇一種咖啡,使用三種不同的沖泡方法。
但是因為我們四人皆是不諳咖啡的人,所以就點了兩杯一冷一熱嘗鮮就是。





咖啡就不多做評論,畢竟我跟咖啡不是很熟。
不過喝起來香氣繞嘴,少了一般的苦澀,是個加糖跟奶精浪費的咖啡。

旁邊的是不規則狀的糖磚。
應該是一般砂糖,我拿起來吃了一顆。



我相當喜歡這個咖啡杯。
早知道應該問他一下哪裡可以買。





抹茶刨冰,
上面那球抹茶相當濃郁。
顏色深的跟水彩一樣。
妹妹相當推薦。



店內推薦的提拉米蘇。
妹妹跟媽媽相當滿意。
我個人覺得這是今天最不令人驚豔的一款。
可可的香氣與酒味都沒有出來。






整間店以滿分十分評比來說約有七八分。
店內氣氛相當舒適,空間雖小但卻不吵雜。
一個人大約 三百塊台幣左右。
以下午茶的份量來說價格的確偏高,適合久久造訪一次的咖啡店。
相當適合嗜咖啡人士去品嘗。因為他的花樣還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