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壽司2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18之2號
電話:02-2322-5531


前陣子突然想起很久不見的食友(=吃飯認識的朋友),突然就去信邀約了一番。
連我娘親也覺得有趣的跟著我去看了一下這些食友,這趟我們去了永康街的游壽司,
跟一店比起來二店的位置比較寬敞舒適。

整體吃起來雖不到驚艷,但也有著中上的表現,中午以套餐為主,價格也算是親民。

本日我吃的是散壽司套餐、媽媽點的是綜合壽司,價格都是三百出頭,
我後來還加點了啤酒以及一個干貝壽司。
點全部都是握壽司的食友表示,他覺得有個小缺點就是其實整體握壽司炙燒的比例有點高。

 
 



一開始上來的生菜沙拉,當然是走和風路線。
我很喜歡游壽司這樣子可以貼近師傅聊天的氛圍及設計,他用餐時間都有限制1個小時
(中餐可訂位時間為11點半/12點半/1點半),
為了留點餘裕,我們訂的是1點半的那場,後場沒人催,讓我們多坐了一陣子。
 

有趣的是,當他的散壽司上來的時候我就不禁拉著我娘親嚷嚷著:「欸這不是我前陣子買的碗XD」
不過其實也不是什麼昂貴貨色,只是在大賣場看到覺得拍照的時候顏色搭配應該不錯就買下的耐看款。

我相當喜歡游壽司的蛋捲,偏甜,但是口感濕潤富有彈性。
後來媽媽點的套餐也有附上一碗小丼飯,切小塊的鮭魚、鮭魚卵以及煎蛋交錯,
搭配起來有種恰好的美味。但娘親大人怕膽固醇飆高,分了一半給我~。


下面有些是我的壽司、有些是從娘親那邊偷渡過來的,生魚片從來不是她的偏好。
(偶爾湊熱鬧才是ww)


中下的我忘記到底是花枝細切配紫蘇、還是鯖魚細切配紫蘇,這兩品我當日都有吃到,都是當日我比較喜愛的口味,中上的干貝是我後來加點的,干貝滑潤一點腥味也沒有,但其實整體吃起來也不覺得鮮美。視覺上,倒是覺得這樣子鋪滿滿的給兩片讓人很滿足。

旁邊的友人說,牡丹蝦就屬中等程度,OK但不會到驚豔的甜。
這趟吃起來,整體每個食材都有一定程度的新鮮,基本上沒遇到任何雷。
 


點了一瓶惠比壽的啤酒,杯子很貼心的冰過。
但我沒有很愛這啤酒的風味,後來也是我一個人喀光。
(謎:日正中午喝酒對嗎?)

後面有附味增湯我沒照到,口味偏甜,我沒有很喜歡,但是我看在坐朋友評價不錯。
我喜歡偏鹹的味增湯,當年最喜歡喝的是台南有一間運河路上的味增湯。
不過吃完才喝湯讓我有點不習慣,我喜歡在生菜沙拉後喝點熱湯再開始吃飯。

整體而言,氣氛/價位/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道是個在永康街值得一訪的店。
不過,缺點就是店內味至少,較難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