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戴倫亞洛諾夫斯基 Darren Aronofsky
編劇: Mark Heyman
Andres Heinz
演員: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Nina
蜜拉庫妮絲 Mila Kunis  ............Lilly
薇諾娜瑞德 Winona Ryder  ............Beth MacIntyre
文森卡索 Vincent Cassel  ............Thomas Leroy
Ksenia Solo  ............Veronica
Sebastian Stan
芭芭拉荷西 Barbara Hershey  ............Erica
Toby Hemingway  ............Tom
Janet Montgomery  ............Madeline
Kristina Anapau  ............Galina
Christopher Gartin  ............Handsome scott
Marcia Jean Kurtz  ............Costume Mistress
 
導演: 查克史奈德 Zack Snyder
編劇: Steve Shibuya
查克史奈德 Zack Snyder
演員: 愛蜜莉布朗寧 Emily Browning  ............Baby Doll
艾比柯妮許 Abbie Cornish  ............Sweet Pea
吉娜馬隆 Jena Malone  ............Rocket
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Blondie
鍾潔咪 Jamie Chung  ............Amber
卡拉裘吉諾 Carla Gugino  ............Madam Gorski
喬-漢姆 Jon Hamm  ............High Roller
史考特葛倫 Scott Glenn  ............Wiseman
奧斯卡伊薩克 Oscar Isaac  ............Blue

Vicky Lambert
 ............The Count
 


簡評:黑天鵝有點無趣,殺客同萌根本就是預算超高的原創cosplay劇本。
(以下雷劇透!)

 

as usual 我口味很差(先消毒)。
所以黑天鵝看得我在電影院扭個不停有點悶也是情有可緣!!
我超期待在某地摩門特(moment)可以出現超超超展開的的劇情或是女主角壞掉徹底。
(雖然說後來也是壞掉了啦)

女主角~~~~老師不是跟你說要好好色誘我們觀眾嗎!!!
身為觀眾的我覺得沒有被色誘到!!!!!沒有!!!!沒有!!!!

心得結束(疑)



簡而言之,就是一個求好心切的女孩,搭上需要高精確度的芭蕾。
可是老師不停地叫她放開,又不好好引導她(怎麼這句話有種情色意味?)。
所以她就按照老師字面上的意義除掉了自我。
(是的,粗鄙在下就只看得懂這邊)

這片不是娛樂片,也不是那種以畫面精美的文藝片。

心得再度結束。


值得本日大書特書的是殺客同萌呀,看官們。
我出來戲院後,內心不停的奔騰著以下這幾句話:

來人呀~把這些愛cosplay跟內心有小劇場的女孩子全部給我拖出去。

身為一個上道的B級片,絕對不是這樣子不知所云呀!!!!!


其實這兩部我在看之前都已經被雷過一次又一次,想說已經打過預防針了沒在怕的,
就把它當作一部養眼的外國女孩片子不就行了(內心妄想的是charles's angles)。

俺錯了(跪地),錯得離譜(再跪)。我想頂多不過就是瘋狂愛麗絲(哭泣)。
我錯了(誠心)。

在這部片裡面我只看到,導演應該很喜歡日本的卡通吧。(轉頭)
對於各式各樣人設跟水手服還有拿著機關槍的女兵有妄想吧!!!!!!

大部分的打鬥畫面都是混亂的動畫場景,我幾次都放空了(疑)。

前後還參雜一些,娛樂片很愛的教化口吻的勵志(?)句子。
完完全全讓人陷入迷霧跟不理解~到底這整部片的軸心是?

導演你只是喜歡雙馬尾水手服的女孩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這個超容易一個岔子變成頂級的A片。(被拖走)


最後我想說,導演,整部片最萌的搞不好是從頭到尾故作神秘的歐基桑。
這個歐基桑在大家的幻想鄉裡面的腳色總共有:

1. 講英文、在一個充滿簡體字對聯日式廟宇的武士師傅(武功大師)。
2. 要攻佔德軍營區的司令官。
3. 逼大家跳傘屠龍的跳傘訓練官。
4. 俏皮的叫大家拆火車上炸彈的指導員。
5. 對於路邊女孩伸出援手的客運司機。

從頭到尾這歐基桑也是個中毒很深的戰鬥營值星官吧!!!!(喘)

我實在想不出來導演怎麼可以把這一連串的東西而且還可以找到金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