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久遠不可考的食記之一。
最近回顧照片都是糊成一片難看的樣子。


 
這篇食記的起因為某日某時的夏日小籠包之旅。
也加加減減吃了鼎泰豐、南機場夜市、大安站豆漿店還有杭州南路上的小籠包。

這間小籠包,蔥味跟肉為過重。
本人部甚喜愛,我甚至覺得他的摺痕過厚,口感扣分。
油豆腐湯淡而無味,我個人偏好北車的那間。
鮮蝦蒸餃是比較推薦的一品。




雖然店家主打,鼎泰豐的品質,路邊攤的價格。
可是我上覺得不慎可愛,杭州南路上有兩間,一間是店面一件是路邊攤。
這次去的是路邊攤。嗯環境就是路邊攤呀!!








因為擔心餓死,所以點的是有冬粉的。


嗯賣相真的很陽春。
我是比較喜歡配酸辣湯的說。



主角登場,標準數量。
可以看到老闆在旁邊蒸的情況。
生意真的是不錯。




旁邊的醬料是自取的。
皮不會很薄,所以沒有弄得滿身都是。



來張剖面圖。
有點水餃的感覺。味道有種很雜亂的感覺。




因為點蒸餃的人比較少。
所以要等上一陣子。
不過上來的樣子倒是挺討喜的,可惜這是我去吃的時候一直有香港鮮蝦的陰霾。
香港的鮮蝦真是超好吃!!








這張照的很有封面的氣勢吧XD。
吃完蝦子就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蝦子蒸的不會過老,我猜應該是比較晚才放蝦子吧。
整體來說這又是一間我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好店家。

在基本口味上,沒有到中上口味。價格上也不見多優惠。
可以選擇的單品也不多。

而且吃完還是很餓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