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可愛的女孩子的話,什麼都可以的。
(以下必定有大雷)

最近興高采烈地看的電影是一部超舊的電影-瑪麗蓮夢露的成品作<七年之癢>。
片子還蠻長的,約有一百分鐘左右。


故事是發生在炎熱的曼哈頓,愛情跟外遇不知道總是可以在炙熱的夏天為背景的上演。
片中敘述一般的曼哈頓男人都會在夏日送妻小去涼爽的地方渡假,順便也放自己一個沒有妻小的假期。

瑪麗蓮夢露,出乎我意料是個肉感,甚而有小腹的女星。
但是整片中瀰漫的那種浪漫的小女孩天真感,搭上肉感跟成熟的身軀。
事隔多年後,我仍然可以感受到她身上的那股迷人的風情。

我覺得他這特點非常非常的正中大部分男人的胃口。
不過說真的他從頭到尾都演無知樣,我不知道這到底算不算演技(?)。

這部片是有那場經典的地鐵風舞裙的艷場景,
但是我看的版本只有卡到膝蓋,我只看得到一個大大的水溝蓋跟膝蓋。
(惱羞口氣)



聽說演這幕時夢露小姐很緊張地穿上了兩條安全褲,真是太好了,原來那年代還是比較保守的。(疑)
 


這故事一開始就是設定兩個腦包(笑),一個沒有女人緣也不會把妹的中年男人,
一個22歲經驗豐富,可是似乎從來沒有從過往的情史中學得經驗值得女孩。

而且在片中,男主角絲毫沒有問過女主角的名字跟稱呼她呀XD。




一點點艷情場請都沒有啦。(攤手)
這片裡面就是男主角不停的妄想,這讓我想到有一段他老婆(也是想像場景)就跟他說,
唷你唯一的優點就是你有優秀的想像力。


想像力跟這樣子是非不分自己腦內小劇場個不停是一樣的嗎(摔筆)
 


一邊看一邊想說,聽說夢露小姐髮色小時後才是金黃色的,長大以後是棕色的。
後來都會自己去染成金色。不過他表情真的很可愛。


本來是想要來一場,浪漫的讀奏,沒想到夢露小姐只是一個波大無腦的女娃。
只懂兒歌(我猜是兒歌啦)所以只好來亂敲的一場四手聯彈,彈著彈著這位阿宅又決定要貿然出手實現腦中的妄想。想當然就失敗了。


第一次決定要出手的男主角,本來以為可以跟昨天晚上腦練的劇場一樣來個激烈的熱吻。
沒想到馬上就從天堂(鋼琴椅)跌落了地上,露出小腹的夢露小姐馬上就,疑我錯過什麼了嗎?
這樣子燈光美氣氛佳,我們喝著香檳,你老婆不在家,我們四手聯彈.....
小姐,等等你這樣子還誤會,而且你從頭到尾都不願意穿你號稱放在冰箱裡冰涼的內衣。
這樣子大辣辣地跑進一個處男(才不是)的家裡,這樣子對嘛!!!

隔天,男主角就跟著自己的客戶(職業心理醫生)說:
醫生~怎麼辦我我我要出櫃了(被打)
醫生就唷你有對方的照片嗎~男主角馬上就掏出,我有那期的雜誌!!!
 

明明是一幕應該停很久的畫面,閃個三四秒就帶過,
而且前面鋪成的讓我以為是在藍天白沙上的裸照。(骯髒)
看到的瞬間我就憤怒的咬斷我手上的消夜(昆布)
(不要問我為啥晚上吃昆布)

看完以後心理醫生表示,以一個男人的眼光而言我覺得你品味不錯。
但已場景來說,我真的覺得鋼琴椅當然決定你的失敗。

男主角馬上就,歐布拜託妳我希望的是你譴責我殘破的道德(嘶吼)。
不要給我一個讚呀!!!!!!!

然後馬上又開始妄想,夢露小姐會在他PT的節目上怎樣的紕漏他的劣行。
你這樣子根本就是未遂犯,等等你根本舊式假想犯。
你如果去警察局會被打,還會被同樣是男人的警察先生譴責並自願幫你隔離你的芳鄰。


親愛的,妄想不是犯罪呀(疑)
你就算妄想這世界上每個女孩都意淫你,這只要是腦內小劇場都不犯罪呀。
在螢幕這邊我的,真的非常期待你可以幹些什麼(哭哭)

反正,後來男主角就想通,他應該遠離誘惑,去找他的妻兒。
(挖鼻孔)也不是因為對妻兒的愛,或是怎樣,


只是這條道德界線是不可以跨越的。
而且,其實你只是想要在出版業的旺季放假對不對,你這人渣。


(馬上超隨便的暴雷結束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